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县区动态

盐都区举办市八运会群众体育城乡居民组乒乓球比赛选拔赛

发布日期:2019-07-02 18:07 [ ] 浏览次数: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丰富群众体育文化生活,推动乒乓球运动在全区城乡更加广泛深入开展,6月30日,盐城市第八届运动会群众体育城乡居民组乒乓球比赛盐都区选拔赛暨“盐城农商银行杯”盐都区迎七一乒乓球邀请赛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由盐都区乒乓球协会主办,盐城市悦健体育俱乐部、盐渎盛州全民健身中心承办和协办,比赛采用五场单打对抗形式,每队各出五名运动员,每个回合三场二胜制,每场三局二胜,共吸引来自盐都区部分镇(区、街道)和区内外机关企事业单位的16支代表队90多名运动员报名参加。经过上午的分组排位赛和下午的抽签淘汰赛,最终盐城农商银行、盐都区交运局、盐都区税务局、郭猛镇、潘黄镇和盐都区市场监管局分获前六名。

近年来,盐都区不断加大公共体育设施建设力度,2015年至2017年在全区14个镇、街道建成22个多功能健身广场,2018年在100个村(居)各建成1个文体广场,2019年将在另外150个村(居)各建1个文体广场,年底实现文体健身广场全覆盖,每个广场都配置有2张乒乓球台,区体育局向每个村(居)赠送10副乒乓球拍、100只乒乓球和2个翻分器,为广大社会群众参加乒乓球运动提供了坚实保障。盐都区乒乓球协会积极作为,今年以来已先后举行2019“盛州杯”盐都区区级机关乒乓球联赛、2019迎新年“交通银行杯”盐都区乒乓球团体邀请赛等大型群众性乒乓球赛事,为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充分展示运动技艺和强健体质的交流平台,有力地推动了盐都区乒乓球运动的发展和提高。(通讯员 葛留祥)

 

来源:市体育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