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滨海县举行庆“三八”广场舞展演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07 16:48 [ ] 浏览次数:

 

寒雪梅中尽,春风柳上归,在这生机盎然,鸟语花香的浓浓春意里,又迎来属于女同胞们的节日, 3月5日下午,滨海县庆“三八”妇女节《共舞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广场舞展演活动在滨海县体育中心体育馆。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滨海县妇女联合会、滨海县教育局、体育中心、体育总会、广场舞协会、百姓广场舞俱乐部和赞助单位昆山农商银行滨海分行、杨氏骨科滨海分院、盐城兴祥置业有限公司、沁园净水器公司等相关负责人,有43个广场舞代表队700余名广场舞爱好者,近5小时展演了45个广场舞节目。

参与展演活动的女同胞们乐在其中,体验到运动的快乐,感受了艺术的魅力,沐浴着文化的阳光。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滨海县广大妇女同胞崇尚文明,参与健身的良好愿望,生动展示她们健康、阳光、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时代风采,也是该县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相融合的具体体现。(通讯员  陈昌森)

 

来源:市体育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