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群众体育

弘扬雷锋精神 服务全民健身
—市游泳馆开展游泳技术免费指导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06 17:24 [ ] 浏览次数:

在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为弘扬雷锋精神,大力推进公共场所志愿服务,3月5日-6日,盐城市游泳馆面向广大游泳爱好者开展游泳技术免费指导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72人报名,由4名专职游泳社会指导员进行针对性指导。对于没有游泳基础的学员,从憋气浮水教起;对于有一定基础的学员,则帮助他们纠正动作。教练员们耐心细致、态度亲和,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

市游泳馆李文进馆长表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既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市游泳馆作为盐城市文明单位,有责任有义务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通讯员  黄丽娟)

 

来源:市体育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