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阳县体育局荣获2018年全省县级体育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日期:2019-03-04 11:40 [ ] 浏览次数:

日前,2019年全省体育局长会议在南京隆重召开,从江苏省体育局传来喜讯,射阳县在2018度全省县级体育工作考核中名列苏北第三。射阳县体育局被表彰为2018年度江苏省县级体育工作“先进单位”。

2018年射阳体育工作成绩斐然,硕果满枝。射阳县体育局以跻身江苏沿海体育第一方阵和完善省公共体育服务体系示范区目标,牢牢把握“全地域覆盖、全周期服务,全社会参与,全人群共享”的新发展要求,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指数,不断扩大射阳体育影响力,一是群众体育活动开展有声有色;二是竞技体育成绩稳中有升;三是竞技体育实力不断增强;四是体育产业形势蒸蒸日上。

2019年,射阳体育工作将着力做好四篇“大文章”,一是着力做好实施体育惠民工程,强保障、补短板、优内涵、亮名片,全力推进公共体育服务体系示范区提档升级这篇大文章;二是着力做好实施奥运争光工程,大胆探索、勇于实践,努力实现业余训练新突破这篇大文章;三是着力做好实施体育产业培育工程,贯彻新时代体育强省站略,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这篇大文章;四是着力做好实施强本固基工程,紧抓政府机构改革契机,营造良好体育发展环境这篇大文章。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射阳体育人面对体育工作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将秉承“打造开放体育、科技体育、幸福体育”的宗旨,不忘初心,拥抱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全面推动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体育文化等各方面齐头并进,进一步推动全县体育事业在新的起点上再攀新高。(射阳县体育局  孙少琴)

来源:市体育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