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盐城体校党总支深入开展“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22 18:46 [ ] 浏览次数:


根据市体育局党委统一部署,3月20日下午,盐城体校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活动,要求全体党员统一佩戴党员徽章。活动由党总支委员王永晖同志主持。

活动分为三项议程,一是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关于做好2019年3月全市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活动有关工作的通知》等文件。二是提醒全体党员坚持每日登录“学习强国”APP平台,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三是要求各支部及时完善党员日常积分考核等方面的台账资料。最后,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网络党课----《大国外交和世界秩序》。

近期,体校机关支部、教练支部和教师支部分别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党总支委员以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活动。会上,各党支部书记认真履行职责,带头发言,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们联系工作实际,查找纠正自身在“四风”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深入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

本次“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活动的开展,强化了党员担当意识、大局观念,明确了作为共产党员的职责,提高了党性锻炼和修养,树立起党员爱党敬业的思想观念,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盐城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  黄晓华)

来源:市体育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