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局长陈刚来盐调研新时代体育强省建设
——市领导曹路宝、葛启发陪同调研

发布日期:2019-03-13 16:37 [ ] 浏览次数:

3月11日至12日,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刚率队来盐调研新时代体育强省建设工作。调研期间,陈刚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悦达健身广场、大洋湾运动公园、城南体育公园和盐城体育运动学校等地,并召开座谈会。市长曹路宝,副市长葛启发陪同调研。

悦达健身广场是全省规模最大的城市体育综合体,陈刚走进滑雪馆、射击馆、羽毛球馆、篮球馆等场馆,详细了解场馆建设运营情况,希望企业在为群众提供健康服务方面加强探索,打造健身综合体标杆。来到大洋湾运动公园,陈刚实地察看公园健身步道、龙舟赛道等,对我市生态景区推行“文化+旅游+体育”融合的发展思路表示肯定,预祝即将举办的2019大洋湾盐城马拉松取得圆满成功。盐城体育运动学校为社会培养大量优秀体育人才,陈刚边看边听边问,详细了解我市竞技体育发展、校园体育设施开放工作开展等情况,要求加快推进校园体育设施有序向公众开放,为全省提供示范。

座谈会上,副市长葛启发,市体育局局长汤冬青分别介绍了我市体育工作开展情况和市体育局改革创新发展思路,部分县(市、区)体育局和市级体育协会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陈刚充分肯定盐城体育强市建设取得的成绩。他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抢抓我省建设新时代体育强省的历史性机遇,大力完善公共体育服务体系,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努力提升公共体育服务水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需求。要进一步健全全民健身机制,举办品牌赛事活动,丰富群众体育生活,推动业余体育和竞技体育水平同步提升。要利用好市体育中心等大型场馆,招引高水平的体育场馆运营商,发动更多的社会企业融入体育产业,做大做强体育产业发展平台。要推进体育产业与相关产业互动发展,在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体育文化、智慧体育等领域实现新提升,为新时代体育强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市政府秘书长郭玉生、副秘书长王胜,市体育局党委书记方仕德等陪同调研。

来源:市体育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