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乒乓月赛烽烟起,以球会友鏖战急
——大丰区第二届“跃龙化学杯”月度乒乓球比赛开赛

发布日期:2019-03-12 17:03 [ ] 浏览次数:

日前,大丰区第二届“跃龙化学杯”月度乒乓球积分赛精彩开赛。比赛由大丰跃龙化学有限公司主办,大丰区乒协协办,大丰区色织乒乓球俱乐部承办,共有来自全区22支代表队,150名乒乓球爱好者参加,自3月起,每月的第二周周日比赛。近年来,大丰区体育局积级鼓励和扶持协会、俱乐部等社会组织的发展,大丰跃龙化学有限公司热心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多次赞助全区的乒乓球比赛。

乒乓球是大丰区重点运动项目之一,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球艺切磋的平台,同时丰富了群众业余文化生活,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增强市民的身体素质提供了有力保障。(通讯员  季明姝)

来源:市体育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