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高标准启动2019年全国体育场地调查统计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01 09:49 [ ] 浏览次数:

2月27日下午,市体育局、市教育局联合举办了2019年全国体育场地调查统计工作业务培训班,来自市属高校、中专校、中小学、幼儿园和各县(市、区)体育教育系统的近200名联络员、调查员参加了培训。

市体育局产业管理处处长周丹强调,各位联络员、调查员要充分认清此次全国体育场地调查统计工作的重要性,本着实事求是、不重不漏的原则,扎实开展工作,团结协作、密切配合,确保场地调查数据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完成。

随后,深圳维度公司的专业讲师对调查制度、表格填报、指标解释、手机APP操作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近年来,我市体育事业得到了较快发展,公共体育投入不断加大,公共体育设施遍布城乡社区。市体育局领导充分认识到做好体育场地调查统计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立足于“做好数据统计,切实反映体育发展实际,依据统计数据科学谋划推动体育惠民”的工作要求,建立完善了分管领导指挥,局产业处扎口,各县(市、区)体育部门配合的协作机制,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和实施方案,确保责任分解到位、任务分工明确、工作高效完成。(通讯员  张敏)

来源:市体育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