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年啦!盐城市体育局盐城市体育总会祝福全市人民新年大吉、万事顺心!

发布日期:2019-02-03 11:13 [ ] 浏览次数:

 

“旺狗报喜辞旧岁,金猪纳福迎春来”。值此新春佳节之际,盐城市体育局、盐城市体育总会向全市人民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我们在解放思想、砥砺奋进中走过了不平凡的2018年。一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体育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秉承体育为民服务的宗旨,全民健身抓普及、竞技体育抓质量、体育产业抓提升、体育改革抓深化,许多工作走在了苏中苏北乃至全省的前列。一件件事关战略全局和长远发展的大事要事开局破题,一件件过去想干而没有做成的事正在梦想成真。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市委、市政府和省体育局的坚强领导,得益于社会各界和全市人民的大力支持,得益于全系统广大干群的无私奉献。体育人的辛勤付出,将镌刻在盐城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壮丽画卷上。

回首2018,我们问心无愧;憧憬2019,我们豪情满怀。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新年贺词中指出,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改革伟业如此,体育事业亦如此。新的一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是盐城市第八届运动会、2019大洋湾盐城马拉松赛、中华龙舟大赛等重大赛事的举办之年,也是我市创建国家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的开局之年,全系统广大干群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创造出更多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果,让全市人民在参与体育活动、享受运动乐趣中收获更多的健康和幸福。

最后,衷心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福绿色盐城蒸蒸日上,祝福全市人民新年大吉、万事顺心,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盐城市体育局

盐城市体育总会

 2019年2月3日

来源:市体育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