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竞技体育

我市运动员在全国保龄球比赛中争金夺银

发布日期:2019-02-26 17:58 [ ] 浏览次数:

2月24日,中国保龄球飞弧争霸赛暨第六届泰格尔保龄球飞弧争霸赛第二站比赛圆满落幕。赛事由中国保龄球协会、泰格尔保龄球会馆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已纳入中国保龄球协会球员积分体系。赛事结合中国保龄球发展现状,以飞碟球、弧线球两种技术打法分别排名,全国统一场地器材条件,统一竞赛尺度,最大限度节约参赛者成本,已成为我国保龄球运动中全民参与度、竞技水平最高的赛事之一。

本次赛事共分布在全国14家球馆,我市保龄球馆从2018年起被选为比赛场馆。比赛中,我市运动员发挥出色,弧线组:祁万康荣获冠军,胥辰荣获季军,李青荣获女子组第三名;飞碟组:时爱林荣获女子组冠军;朱叶星荣获18岁以下青少年组季军。

据悉,第三站比赛和总决赛入围赛将于3月23日—24日拉开帷幕。(通讯员  陈诚)

 

来源:市体育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