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市全民健身中心党支部开展2月份“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专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9-02-20 17:06 [ ] 浏览次数:

按照市体育局党委的统一部署,2月20日下午,市全民健身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徐倜同志主持。

会上,徐倜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按照新拟定的2019年度支部党建工作思路征求大家意见,并部署了党员日常积分考核工作。随后举行了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活动,并现场填写党员民主测评表、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和支部领导班子民主评议表。汪启洪同志讲解了党员如何规范佩戴党员徽章,介绍了党员佩戴党员徽章的历史发展过程、现实意义以及作用。会上还收看了国防大学徐焰教授主讲的网络党课—《如何树立正确的战争观》。

本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党员的党性观念,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忧患意识,领悟了精神内涵。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活动的精神,努力提升政治觉悟,发挥党员带头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推动我市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李蒙)

 

来源:市体育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