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要闻动态

市体育局召开会议全面启动节后工作

发布日期:2019-02-11 17:32 [ ] 浏览次数:

2月11日下午,市体育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市目标任务考核总结表彰大会精神,全面启动节后各项工作,确保夺得一季度“开门红”。市体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市直体育系统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体育局党委书记方仕德主持,市体育局局长汤冬青讲话。

会上,方仕德同志传达了2月11日上午召开的全市目标任务考核总结表彰大会和市委戴源书记讲话精神。

汤冬青同志在讲话中指出,会议结束后,市直体育系统要迅速传达学习戴书记讲话精神,迅速从心理和行动上结束春节假期,团结带领广大干群,和衷共济搞改革,凝心聚力促发展。

汤冬青同志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是盐城市第八届运动会、2019大洋湾盐城马拉松赛、中华龙舟大赛等重大赛事的举办之年,也是我市创建国家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的开局之年,全系统广大干群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使命感,掀起工作新高潮,夺取体育工作全面胜利。一是谋划工作要有大格局,重新审视盐城体育发展坐标体系,自觉用最高标杆审视和改进工作,大力弘扬勇于实践、争创一流的精神,努力让越来越多的不可能成为可能;二是坚持系统性整体性思维,2019年每一项工作都不是孤立的,都有千丝万缕的关联,工作中要摒弃本位主义、各自为政,要有危机意识、本领恐慌,要团结协作,形成整体,打造一支高素质队伍,发挥整体的力量;三是要提振精神,要有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精神,认认真真、脚踏实地,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气神做好做实每一项工作。

最后,方仕德同志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传达学习好会议精神;二要调整激发好精神状态;三要梳理落实好重点工作;四要启动开展好当前工作。(通讯员  高峰)

 

来源:市体育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