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市体育局领导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发布日期:2019-02-01 09:42 [ ] 浏览次数:

 

1月30日下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体育局杜明东副局长走访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以及党和政府的关怀,对他们曾经做出的贡献致以崇高敬意,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盐城体育事业的发展。

杜明东先后前往三位老干部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和健康状况。看到老干部王育生、沈余珍身体康健、精神矍铄,杜明东感到很欣慰。他表示,老干部们为盐城体育事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希望老干部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体育工作。同时,杜明东也向他们介绍了全市体育事业的发展现况,虚心听取了老干部们的想法和建议。在离休干部程志文家中,杜明东仔细询问老人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后,希望他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同时叮嘱随行人员,要对老干部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为他们安享晚年创造更好的条件。(通讯员  高峰)

 

来源:市体育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