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水县举行第33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9-12-09 18:12 [ ] 浏览次数:

 

       11月30日至12月1日,响水县第33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该县实验初级中学田径场举行。响水县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温波、县教育局副主任科员王静出席活动。

本届运动会设置了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混合4×100米、跳高、跳远、三级跳远、垒球、实心球后抛等共计11个项目,分为小学男女组、初中男女组、高中男女组六个组别。来自响水全县35所中小学38支代表队300余名运动健儿们以学校为单位组队参赛。

       赛场上,教练员团结协作、运筹帷幄,裁判员规范操作、公平裁决,运动员团结拼搏、勇往直前,展示出蓬勃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南河中心小学、大有中心小学、六套中心小学获得小学组团体总分前三名,实验初级中学、运河中学、实验学校获得初中组团体总分前三名,县第二中学、响水中学获得高中组团体总分前两名。大有中心小学的王涛同学以1.49米的成绩打破了尘封28年的县小学男子跳高记录。(来源:响水县体育局)

 

来源:市体育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