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都区举行第二届“骑越纵湖”自行车骑行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5 09:51 [ ] 浏览次数:

 

11月23日上午,由盐都区教育(体育)局、盐都区体育总会和盐城大纵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共同主办,盐城市自行车运动协会、盐都区自行车运动协会和盐城市大纵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2019年盐都区第二届“骑越纵湖”自行车骑行活动,在盐都区大纵湖风景区东晋水城广场举行,共有来自盐都区各镇(区、街道)和部分中小学校的300多名自行车骑行爱好者,以及盐城大市区各单车俱乐部的100多名会员参加,分别圆满完成了沿环湖大道骑行10公里和20公里的活动任务。

本次活动为“乐动万家 健美盐都”群众体育品牌“骑越纵湖”自行车骑行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丰富盐都区群众体育活动,宣传和利用地方特色旅游资源,深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广泛开展和体旅融合发展。(通讯员 盐都区体育局葛留祥)

 

来源:市体育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