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体育产业

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专家来盐调研模拟飞行推广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08 16:33 [ ] 浏览次数:

 

10月8日,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运动一部业务主管孙涤非专程来盐,就模拟飞行项目的推广工作进行考察调研。

当天下午,孙涤非主管在市航协会长柏亚、办公室副主任柏萍的陪同下前往盐城航空运动小镇调研。孙涤非一行察看了航空运动小镇的无人机飞行乐园,对小镇拥有三块飞行训练场地感到高兴,认为盐城航空运动小镇空域开阔、配套齐全、环境优美,是举办大型航模无人机赛事的好地方。

在市航协驻地,孙涤非主管听取了协会秘书长陈惠彪对模拟飞行项目开展情况的汇报,参观了协会办公室、制作室、模拟飞行室、器材装备室。孙涤非主管对盐城航协成立三年多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说:“我关注盐城航空运动协会微信公众号已有3个月时间,盐城航协活动开展的持续性引起我和我的同事们的重视”。她鼓励盐城航协在模拟飞行项目上深入研究,培养人才,积极备战今年11月在上海举行的全国青少年模拟飞行大赛。

当听说江苏省阜宁中学是全国航空特色学校、江苏省航空课程基地时,孙涤非主管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当即决定前往考察。

在阜宁中学航模科技楼,校长周为仲、党委书记陈华、副校长俞翔、阜宁航协秘书长徐荣珠热情接待了孙涤非主管,并介绍了航模建设情况。

阜宁中学航模课程基地占地800多平方米,建有航模设计制作室、遥控航模训练室、宣传与展览室,配有激光切割机、雕刻机、高性能台式电脑、模拟遥控器等高端设备,是全省普通中学唯一的一个航模课程基地,也是全市高中唯一的STEM教育示范学校。

孙涤非主管认真听、仔细看,频频点头称赞,认为阜宁中学推广模拟飞行项目有着得天独厚的条件,发展前景广阔,相信在这方面一定会做出成绩。

阜宁县教育局(体育局)局长蔡卫国陪同调研。(来源:市航空运动协会  阜宁县体育局)

 

来源:市体育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