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爱乒才会赢”2019省第四届乒乓球王争霸赛盐城赛区球王赛在盐都区收拍

发布日期:2019-10-08 15:59 [ ] 浏览次数:

10月3日,由市体育总会主办,市乒乓球运动协会、盐都区体育总会承办,盐都区乒乓球协会协办的“爱乒才会赢”2019江苏省第四届乒乓球王争霸赛盐城赛区球王赛在盐都区盐渎(盛州)全民健身中心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设少年组单打、青年组男子单打、青年组女子单打、成年组男子单打、成年组女子单打、老年组单打等6个组别,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为淘汰赛加附加赛,比赛全部采用五局三胜、每局11分制,共吸引全市11个县(市、区)的57名县级选拔赛球王报名参加。

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争夺,来自盐都区的陈旭柯、程新鹏、许鑫、李霞、姚坤包揽少年组、男子青年组、男子成年组、女子成年组和老年组等5个组别的“盐城球王”称号,来自东台市的陈泽宇将女子青年组“盐城球王”称号收入囊中。(通讯员 盐都区体育局葛留祥)

来源:市体育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