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市体育局领导指导市全民健身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08 16:07 [ ] 浏览次数:

 

 

近日,市全民健身中心党支部按照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安排,进行了集中学习。市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君明参加学习,对该支部主题教育工作进行指导,并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会议共三项内容: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之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等内容;三是由杨君明对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指导,并给支部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专题党课从提高政治素养、争创一流业绩、推动作风转变和坚持廉洁自律四个方面,阐述了在新时代怎样增强党员意识,发挥党员作用,推动全市保龄球事业健康稳步发展。

杨君明强调,一要充分领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精神内涵和重要意义;二要结合保龄球运动项目的特殊性,在适应时代变化的基础上,让更多的人参与保龄球运动;三要分析保龄球项目发展趋势,找准目标市场、目标人群,提升普及率。

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该支部立足实际,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力求学懂弄通做实。下一步,该支部将聚焦重点破解突出问题,切实推进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有行动、见实效。(通讯员陈诚)

来源:市体育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