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庆国庆 贺华诞”广场舞展演在亭湖区乡村火热进行

发布日期:2019-10-05 15:59 [ ] 浏览次数:

10月1日晚,亭湖区盐东镇美满村“庆国庆 贺华诞 共舞祖国好 广场舞展演”活动隆重举行,共有20支代表队参加。大家满怀对伟大祖国的热爱,抒发内心的爱国情感,共舞《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赢得村民们热烈的掌声。村支部书记陈爱权参加演出,用广场舞祝贺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10月2日晚,亭湖区南洋镇东团村举行“庆国庆 贺华诞 共舞祖国好”广场舞展演活动。现场,22支广场舞队近百名队员齐声共唱,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共舞祖国好。村支部书记蔡书记到场并致辞,村两委领导全部参加活动,观众近千人。

 

 尽管展演持续到晚上11点多钟,但许多村民还是久久不愿离去,充分反映出广大农民对精神文化生活的渴望。

 国庆期间举办广场舞系列活动,旨在抒发群众对祖国的热爱之情,用文明、健康、向上的广场舞凝聚人心,团结力量,推进和谐社会建设。(来源:市广场舞协会)

来源:市体育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