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群众体育

市、区机关第十届保龄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10-03 16:01 [ ] 浏览次数:

9月28日-29日,盐城市、区机关第十届保龄球友谊赛在市保龄球馆圆满落幕。本届赛事由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市保龄球运动协会、江苏丰港保龄球俱乐部主办,共有来自24个市、区级机关的102名选手报名参赛。

本届赛事按男、女设55岁以上、55岁以下两个年龄组别,另设单位团体赛和优秀组织奖。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市市场监管局、市残联、市人大常委会、市商务局、市医疗保障局和市政协荣获团体总成绩前六名;吴庆华(市环保局)、徐翠华(市政协)和倪萍(市市场监管局)荣获女子55岁以下组别单人赛前三名;薛秀珊(市残联)、朱芹(市司法局)和袁步娟(市市场监管局)荣获女子55岁以上组别单人赛前三名;路璐(市国资委)、郭忠军(市商务局)和蒋迎春(市残联)荣获男子55岁以下组别单人赛前三名;商汉吉(市市场监管局)、黄大斌(亭湖区委区级机关工委)和张健(市台办)荣获男子55岁以上组别单人赛前三名;黄大斌(224分)、薛秀珊(229分)分获男、女单局最高分奖,大丰区委区级机关工委、亭湖区区委区级机关工委、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市妇联6家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赛事丰富了机关工作人员的业余文化生活,为保龄球爱好者提供了切磋球技、加深了解、增进友谊的平台,推动了保龄球运动的普及。(通讯员 陈诚)

 

来源:市体育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