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2019年东台市中小学生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10-29 17:55 [ ] 浏览次数:

10月25日至27日,东台市中小学生排球比赛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有45支代表队报名,参赛队伍数量创历史新高,队员水平较往年大幅提高,体现在发球技术和战术配合上,发球不再局限于过网,而是追求落点、提高速度和相互配合上。经过激烈角逐,东台市第一小学东关分校和实验小学分别获得小学组男女冠军,梁垛镇中学和实验中学分别获得初中组男女冠军,安丰中学在高中组别中独占鳌头,斩获男女队双冠军。

近年来,东台市持续加大体教融合力度,推进 “一校一队”、“一校一特”工程,排球已成为东台市特色校园运动,其中小学和初中排球比赛已连续举办多年,今年新增高中组别比赛,旨在进一步推动排球运动的普及,培养更多优秀的体育后备人才。(通讯员:东台市体育局 陈月霞)

 

来源:市体育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