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9-10-02 15:50 [ ]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市直体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以实际工作成效迎接国庆70周年,9月29日和9月30日下午,市体育局局长汤冬青、局党委书记方仕德分别带队对局系统各直属单位进行了“拉网式”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察看了市射击馆、体育场、网球场、全民健身中心大楼和游泳馆等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和日常管理情况,对射击中心枪弹库、各场馆监控室、配电房等关键部位和人员密集的重点区域进行了重点检查。

 

局领导在检查中强调,一要把握重要时间节点,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各单位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二要抓住重点部位、关键环节,重点做好国庆期间各类重大赛事活动的安全管理,坚持“谁审批、谁主办、谁负责”的原则,细化举措、明确责任;三要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各单位主要领导坚持带头值班,保证在岗在位,发现安全隐患及时处置、迅速上报;四要加强对承租户的管理,突出做好体育中心内农家乐、十三楼食府等人流量较大场所的检查,主动排查问题,化解风险隐患。

局领导在检查中指出,学校安全管理重在平时,既要查找硬件设施方面的安全隐患和漏洞,也要注重掌握体校学生群体特点,防止因教育管理不到位而出现的安全问题。

检查过程中,市体育局副局长周继明组织召开了专门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市委、市政府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对各直属单位节前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通讯员 顾帅帅)

来源:市体育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