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要闻动态

察布查尔县文体广旅局领导来我局考察调研
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9-10-18 17:47 [ ] 浏览次数:

10月16日,新疆察布查尔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廖江、副局长史芸等一行三人来盐考察调研,并与我局签订相关项目合作协议。市体育局局长汤冬青、党委书记方仕德等领导陪同调研,出席签约仪式。

16日上午,方仕德陪同廖江一行实地察看了盐城体育运动学校、市射击运动训练中心、大洋湾水上运动项目场地、悦达健身广场、盐都区潘黄实验学校等体育设施和运动训练情况。

16日下午,双方举行射箭运动训练基地共建合作签约仪式。汤冬青局长向客人介绍了我市近年来体育工作发展情况,并希望加深盐察两地在体育领域的沟通和交流,促进相互交往交流交融。廖江对我市在促进竞技体育、群众体育和体育产业融合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将借鉴我市的经验做法,加强两地体育合作。

为充分利用察布查尔县全国知名射箭运动之乡的资源优势,经友好协商,双方达成共建合作意向,并签订了合作意向书。双方将在察布查尔县域内共建射箭训练基地一座,加强在基地基础建设、训练器材购置、教练员和运动员训练保障等方面的合作。同时,在市射击中心增设射箭项目,训练场地设在盐都区潘黄实验学校,拟采用市队区办模式,由察布查尔县射箭运动教练负责专业指导和人员培训,全面提升我市射箭运动水平。

察布查尔县文体广旅局办公室主任苏理,市体育局副局长杜明东,市体育局办公室主任戴青森,市射击运动训练中心主任夏鹏飞等参加上述活动。

 

来源:市体育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