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市全民健身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4 17:41 [ ] 浏览次数:

 

10月11日下午,市全民健身中心党支部按照主题教育学习计划,进行了第三次集中学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徐倜主持。

会议共五项内容:一是徐倜同志传达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转发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市县乡党委书记、高校党委书记、基层党支部书记抓主题教育3个责任清单的通知。二是徐倜同志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祖卫同志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四是陈诚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五是由徐倜同志列出支部专项整治问题清单,并提出整改措施。

徐倜在讲话中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勇于面对新矛盾、新挑战,积极主动研究新情况,发现新问题,保持积极向上、努力进取的干劲和坚持不懈的韧劲。二要坚决服从上级领导、执行上级工作部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做到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本色。(通讯员陈诚)

来源:市体育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