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群众体育

2019年第五届“上农杯”门球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10-11 16:01 [ ] 浏览次数:

为了推进社区门球运动发展,提升门球运动水平,推进农场社区老年体育事业发展,10月9日,上海农场、海丰社区2019年第五届“上农杯”门球赛成功举办。

“上农杯”门球赛由海丰社区管理委员会主办,上农办事处承办,海丰和川东办事处协办。来自上农、海丰和川东办事处的六支门球队报名参赛,裁判员、工作人员近百人参加了开幕式。

上海农场办事处主任杨在强参加开幕式并致词,盐城市大丰社区门球协会常务副会长陆翔龄代表裁判员宣誓,上农二队队长王兴章代表运动员宣誓,赛事组委会主任王劲松宣布开赛。开幕式由上农办事处申河新村居委会主任周黎明主持。

杨在强在致词中指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举办本次比赛既是海丰社区老年朋友展示门球水平和精神风貌的舞台,也是增进友谊、切磋技艺的盛会。

通过十五场大组循环赛的比拼,川农一队荣获冠军,海丰一队勇夺亚军,川农二队喜获季军。比赛结束后,组委会还举行了颁奖仪式,上海海丰社区书记朱春梅、副书记王娟,海丰社区自治办主任顾明敏,上农办事处主任杨在强和海丰办事处主任林云闪分别为获奖代表队颁发证书和奖品。(通讯员:市门球协会夏云保)

 

来源:市体育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